柚子葡萄水

所有盾铁文红区可见,第二天会搬

【论坛体】(ABO+身份梗)一叶障目 1

#背景介绍:俗套身份梗,铁的身份未公开,队长身份公开。时间内战后,2016年。Tony Stark是资助人、咨询顾问和技术负责人。Ironman是受复仇者联盟招募的超级英雄,身份未明。索科维亚法案的内战决裂后。钢铁侠和美队的内战,TS没参与。轻松向,不严肃论法案之类的,也没有西伯利亚的事,单纯因为法案的内战。

#ABO只是佐餐,不占重要内容。该宇宙存在大量其他超级英雄,但只偶尔玩梗不交替。写写路人眼里的他们。不是短篇,估计会写挺长,至少要写到内战完和身份梗揭破,保守摸着得写到二十,多的话可能要三四十,单开合辑。

#论坛分为两个。都是国内论坛,粉丝向+围观风。外网论坛我写不来梗。体育论坛的闲聊版和娱乐论坛的留言版,前者喜欢轮实力,后者喜欢讨论cp。

代称问题:按Steve/Ironman/Tony来。

NCA话题版会称呼为:队/铁/钱,队长及美队/铁人及钢铁侠/老板及斯塔克,昵称你罗/铁哥/塔总,黑称药队/机甲/唯一管理层。

D&M娱乐版就比较复杂,在下一篇里讲。

#由于论坛体需要文内会出现一些踩捧观点,不代表作者立场。

   
   
 
【NCA体育—步行街—超人类联盟—复仇者话题版】

   

【主题:操首富的心,塔总这波投资是不是完全打水漂?】
   

0L:

众所周知,你联阔气,基地大得像机场,复仇者的装备随便一件价值连城,被你联招募了绝对不愁吃喝。心疼老板的钱。

1L:

这么一说,站边你罗的几个算不算携款潜逃?

2L:

搞笑,斯塔克缺这点钱?百度一下SI再回来吧。

3L:

操皇帝的心 丢了个金扁担会不会很心疼

5L:

回复 1L:

这么一说,站边你罗的几个算不算携款潜逃?

要我数吗?美队的盾是自己的,猎鹰的装备神盾局的,蚁人是皮姆的富二代,绯红女巫不需要装备。泥螺招谁惹谁了凭空欠债。

8L:

商业领域普遍认为佩珀波茨和托尼斯塔克掺和你联类似于TB网创始人马哥想去拍电影,玩票而已。

10L:

回复 8L:

商业领域普遍认为佩珀波茨和托尼斯塔克掺和你联类似于TB网创始人马哥想去拍电影,玩票而已。

话还是少说两句吧,我联有特殊性,当个咨询顾问绝对不掉价。拍电影又不能拯救世界。

15L:

回复 1L:

这么一说,站边你罗的几个算不算携款潜逃?

你药队为什么叫药都忘了?本来就是拿了老美政/府的血清才变成超级人类的,结果翻脸不认联合政/府提出的法案,还携药潜逃。吃喝穿住都塔总的也被泥螺粉选择性失忆了。

19 L:

尼玛,说得好像超级人类缺人资助一样,图样图森破。

25 L:

严格讲你联唯一管理层是个技术人员,他发言人才是牛逼的那个。SI也是在全球巨头里挺少见的了,两个O是这家的核心。

〈链接:佩珀波茨:上市企业薪酬榜首的Omega CEO,曾二度登上时代杂志封面——酷虎新闻网〉

30L:

塔总金钱-5000000,可能跟我们普通人丢了五毛钱感觉差不多。

36L:

点举报了,炫富帖。

39L:

唯一管理层算是挺深藏功与名的了,加上隔着太平洋,你版对他真实情况了解过少。

41L:

回复 39L:

唯一管理层算是挺深藏功与名的了,加上隔着太平洋,你版对他真实情况了解过少。

斯塔克这种高调人士还叫深藏功与名?你想把北美人民笑死再笑活。

46L:

就没人想过也许塔总是站队长这边的吗,他至今也没表明过站队。

49L:

楼主标题钓鱼,还有这么多鱼被他逗着玩,泥板智商呢?

53L:

回复 46L:

就没人想过也许塔总是站队长这边的吗,他至今也没表明过站队。

想得美,你队你铁机场大战弄残塔总基友,还想塔总站队,我看复联得重新找赞助商了。

56L:

塔总创业未半而中道内战,今天下二分,纽约疲敝,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57L:

回复 56L:

塔总创业未半而中道内战,今天下二分,纽约疲敝,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塔总招我吧!指哪打哪,绝对靠谱。

58L:

坐标旧金山,别想了,唯一管理层给清洁员工开的价都是硅谷均薪,招聘季SI门前的长队从纽约排到我家门口。

59L:

加我一个。

70L:

2016了,泥板还是这种谈到白富美Omega就集体变舔狗的风向。

72L:

又不是唯一管理层求着给你联钱。斯塔克不是光照会的成员?虽然一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O为什么能进光照依然是泥板未解之谜。仅次于黑寡妇到底在想啥。

74L:

也许光照会也缺钱。

   

 

【主题:机场内战视频流出,油管头条意料之中,没想到抖音都传疯了】
  
  
0L:

抖音还配上了各种bgm,娱乐至死啊。

3L:

还真别说,那个转圈圈有点魔性。

5L:

卧槽,我再也不说我行我上了,一整栋楼砸下来,这特么是绝地求生啊。

8L:

回复 5L:

卧槽,我再也不说我行我上了,一整栋楼砸下来,这特么是绝地求生啊。

一看就很少看这种视频,一整栋楼算轻的,联粉见怪不怪了。

10L:

回复 5L:

卧槽,我再也不说我行我上了,一整栋楼砸下来,这特么是绝地求生啊。

很形象,伏地魔趴草等他们打完都可能随时被崩。

18L:

明显打得没之前怎么走心。

22L:

回复 18L:

明显打得没之前怎么走心。

老哥,要是内战跟打外星人似的那也太药丸了吧。

26L:

铁人这套装甲有点垃圾,斯塔克的水平突飞猛退?

38L:

回复 26L:

铁人这套装甲有点垃圾,斯塔克的水平突飞猛退?

联版已经把机场大战视频各角度轮了三天了,双方都有留手吧。

43L:

那个蜘蛛人听声音看身材都像初中生,铁人队雇佣童工吗?

47L:

回复 26L:

联版已经把机场大战视频各角度轮了三天了,双方都有留手吧。

挽个p尊,用收手来掩盖进攻差评分低,666。

48L:

回复 43L:

那个蜘蛛人听声音看身材都像初中生,铁人队雇佣童工吗?

超英没有童工一说,隔壁才多大。况且哪有初中生那么夸张,高一到大一吧。

50L:

回复 26L:

铁人这套装甲有点垃圾,斯塔克的水平突飞猛退?

贾斯丁汉默上大号说话。

   
   

【主题:队长队完爆铁人队】
   
  
0L:RBT。

1L:

别丢人了,内战还轮战力,现在你联粉被正联、变种人、银护、超陆、光照、198和本土八仙粉七家一起看笑话。

3L:

起内战完爆你铁队长走麦城,主队崩我版烦躁楼主少找骂。

7L:

再挑事你号没你信不。

17L:

我铁尽力了,输了不怪他。

队友划着水,幻视睁眼瞎。

罗迪太倒霉,蜘蛛才多大?

寡姐两面派,美队草尼玛。

你说他不行,你行你上啊。

25L:

看了视频的都不会用完爆这两个字。

29L:此贴已被封禁,0L禁言三天,请勿跟帖!

封贴原因:发言记录:队长队完爆铁人队。违反版规第三条。

     
    
  
【主题:复联现在是墙倒众人推?连打不过神奇四侠都出来了。】
   
   
0L:出去总版看了一眼,全是轮战力,还都关公战秦琼,无TM语了。

2L:

和正联还能战一战,神奇四侠连大事件都参与不多吧,拿什么当参照系。

9L:

也别无脑吹好吗,你联现在都分裂了战个头战啊。

13L:

回复 9L:

也别无脑吹好吗,你联现在都分裂了战个头战啊。

带着铁和队的兵人出去轮战力,正辩得慷慨激昂,摆事实讲论据,还叫他蝙有本事从哥谭出来。回头一看队铁两个被神奇粉摆成了互相打架的姿势。

16L:

回复 13L:

带着铁和队的兵人出去轮战力,正辩得慷慨激昂,摆事实讲论据,还叫他蝙有本事从哥谭出来。回头一看队铁两个被神奇粉摆成了互相打架的姿势。

神奇粉丧心病狂。

22L:

回复 16L:

神奇粉丧心病狂。

谁能跟我版联粉比惨。

26L:

轮战力应该是超人第一吧,全地球谁拼得过他。

38L:

回复 26L:

轮战力应该是超人第一吧,全地球谁拼得过他。

超人无脑吹滚出复联版。

40L:

回复 26L:

轮战力应该是超人第一吧,全地球谁拼得过他。

又黑氪人。

43L:

又黑氪人。

47L:

氪人的反串黑跑得比氪人本职记者还快。

50L:

泥板现在都放弃拿惊战氪这个无限循环的论战了吗。

59L:

回复 50L:

泥板现在都放弃拿惊战氪这个无限循环的论战了吗。

惊奇又去拯救其他星球了,你联你球需要卡罗尔的时候查无此卡。嫖完不认型Alpha代表。

  
其他主题:
    

【主题:材料狗研究一下蜘蛛侠的蛛丝材质】

【主题:战力讨论帖,机场视频是不是说明女巫才是你联top1实力】

【主题:按帧截图,带证据讨论,双方是不是都有放水】

【主题:唯一管理层现在在哪?现实教做人,O根本就不配管全A+两个超巨的你联】

【主题:搬个外网新闻安一下战机粉的心,发布会小辣椒答记者问:詹姆斯.罗德斯已经苏醒。SI同时宣布明年对公众开放业已成熟的辅助支架技术。】

【主题:联版这几天是苦中作乐吗,热闹得不得了】

   
 
 

    

   
 

补充:

#泥板=你版=泥版,你们板块,本文该板块为复仇者联盟版,一个内部的自称。
泥螺=尼罗=你罗=你罗杰斯,队长代称之一

#有参考一些实际的论坛,比如体育版参考虎扑NBA区,写这篇之前去NBA泡了半小时。最先玩虎扑论坛体梗的是我前前圈直圈的一篇叫荣耀话题区的文,但我确定一年内我没有看过这篇了。除了体裁均为虎扑论坛体其他地方绝无参考或借鉴,不妥可删。特此标明。

 

评论(33)

热度(4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