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葡萄水

所有盾铁文红区可见,第二天会搬

【藕饼】我当长生不记年

预警:一方死亡

《长生不记年》
 

  
火降落在墓碑前的荒地上,烧焦了一大片丛生的荒草。

——————————

师兄,你也死啦。
 

  
你以为我是来祭你的?我不干那些俗事。你不跟我打架,我就只好找上门来跟你打架。
 

  
你们这种人,平时瞧着不声不响的冷静,你们发起疯来才是真有病。你妹子和你外甥就真能什么也不知道?我当初也没被敖丙瞒住啊。
 

  
死了好,死了清静,死了才是什么都不用记得。妈的,当个神仙有什么意思,我以前现在都没信过命这玩意,命太长了真没意思。
 

  
无聊。只有打起架来有意思。
 

  
我父母都是肉体凡胎,死很久了。陈塘关的人死了一轮又一轮了。敖丙死很久了。西岐的那起子人,没封神的差不多也死绝了。封神那套跟死也没啥区别。
 

  
我当时喝醉了跟你们讲他剥皮抽筋我削骨还肉的那码事,是不是还哭了?丢死个人。
 

  
好在你们都差不多死干净了,这破事也就小爷一个人记得。
 

  
我把我的毽子跟海螺给他陪葬了,也没剩啥东西给你。我可不是当你多亲。就敖丙那个人吧,上辈子可能是账房。什么时候欠一笔赊一笔的想得一清二楚。我用他的那套寻思了一下,他是有恩报恩,我是有仇报仇。反正我也就在你这欠了笔账。老子天煞孤星,谁能被小爷记上恩可真是个人物。你这人物当得丢脸,满脑子都是那点小情,呸。一身本事没点长进。跟他似的反被要挟。我这辈子也就佩服猴子,做点什么不该轰轰烈烈的。你俩这种人谁知道什么时候闷不吭声地就死了。老子幸好没当成灵珠,要我做你们这种人不如让我去死,满身顾虑的站没站样。
 

  
我带了酒,将就着吧。太乙那傻蛋当宝贝护了两千年的,这都嫌弃可就没份了。你是第六个乐意跟我踢毽子的人。那条龙死了以后小爷不踢了,但我知道你乐意跟我踢。这就是一层关系,懂不?跟我亲近的爷才大发慈悲跟他们踢毽子,爷真是个活菩萨。
 

  
师兄,你是应该跟我活得一样长的。你这几千岁活下来,有些破事也就顺便活了那么长。我偶尔来找你打个架的时候,你至少是知道我又想起他了。你死了我就光惦记着打架,失望吧?敖丙也不会知道他死了我就惦记着踢毽子。你要早说你想死我乐意帮啊,你打不还手就行,白白便宜个刘沉香,哼。他也就是个凡人。按我经验,你事做得那么绝,他反应过来得想死。我是真不知道你和敖丙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反正死就是一了百了是吧?什么事都不用管了。有那么累?爷活着比你们累多了,见过我自怨自艾吗?看不顺眼就烧过去,烧不干净就打死。这么简单的道理想不通,还当自己聪明人。愚不可及。跟我师父差不多蠢。
 

  
死都死了我就不骂你了。小爷天地同寿,跟你们不一样。我要长生不记年,不怕师尊不怕天。师兄,你还是比他聪明点。龙族那点脑袋,真是没法跟人比。也就我记得他是个灵珠了,凡人都当他是个虾兵蟹将,以为老子抢龙宫的时候随便一抽就弄死了。他家那种寒酸地方谁想抢,比西岐大营还穷。
 

  
下次路过二郎庙的时候帮你买柱香。你要是见着了他,记得帮我捎句话。师兄,从阐教到封神到天庭,哪有神仙不知你智计过人。你知道捎哪句话。
 

  
算了万一你蠢呢,你都能这么死了。见着他叫他别等我了。
 

  
我要长生不记年。

 

——END.

*半小时速打的……欧美圈磕多了真是风格都有点掰不回来了,除非沉下心来渐渐地掰,但是激情速打就得趁上头。ooc抱歉,融合了很多封神设,私设也如山。

 

……摸不清lof g/点了为啥这也屏蔽啊,再屛我小号发了本来就是自己快乐的ooc之作

 

评论(12)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