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葡萄水

所有盾铁文红区可见,第二天会搬

【rpg】错位与重始 21【最新进度】


有个妹子愿意帮我转载 我看看有没有人选选项吧 有人选我就继续写 两边都一样

1、同意组队,果断对娜塔莎坦白一切,表示表示你本来就有Tony的信任,因为你是Tony派来的非.原Steve Rogers。

2、同意组队,表示你本来就有Tony的信任和联系渠道,以原Steve Rogers的身份和他们一起完成Tony要求你完成的事,搜集回所有奥创高级型。

3、含糊其辞,回到房间后联系索多玛汇报此事。

4、含糊其辞,并不完全相信娜塔莎的一面之词,要求与尼克福瑞对话;

5、含糊其辞,并不完全相信娜塔莎的一面之词,要求与彼得帕克对话;

6、拒绝组队,决定单人行动,娜塔莎见说不动你也放弃了,尼克福瑞+娜塔莎+彼得帕克三个人与你分头行动。

【选项解析】

1/4/5能获得最多的信息量和最大的支线进度,娜塔莎一方代表着复仇者方面目前调动出的最大助力,见不同的人会走出不同的对话线和信息度,但是带来的进度条是一样的

2拿到进度,拿不到更多信息量

6拿到差一点的进度和零的新信息量,但是你的自由度变高了很多,后续走线有可能反而走出精彩的线

3就是围观索多玛盾铁 虽然“你”围观不到多少但是作者可以开上帝视角,他俩现在都帮不了你什么,近在眼前远在天边爱莫能助何况在吵!不过可以吃一点瓜。

你选择

3、含糊其辞,回到房间后联系索多玛汇报此事。

————————

 

你回到房间后拨通索多玛方面的视频通话请求 ,该请求悬停了很久,一直显示接通中,直到差不多三分钟以后才被Tony接通。他状态看起来可不怎么样,青黑的眼圈显露着疲惫,他烦躁地说:“你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彼得潘。”你没想到Steve站在他的旁边,他俩看起来还算和平,你犹豫了一下,马上就被Tony发现了:“你说你的。”

你稍微说了一下黑寡妇今天对你说的话,还没说到一半,Steve就打断你:“罗杰斯队长,多谢你的好意,但你应该回来了,或者随便找个什么安全的地方呆着?你的事情应该我来做。”

你还没来得及迷惑,Tony翻了个白眼,得意洋洋地说:“别理他。你继续做你的事。这家伙出不去。”他顿了顿,夸道,“是Pete破解的?我就知道这小子是真的有本事,是个皇后棋*,顶大用。”

然后你就看到Steve试图跟他讲道理——天哪,你自己有时候的表情可真有点讨厌:“这是一件大事,Tony,你不应该交给他来做,他现在的能力还有限,我们承担不起风险。”

你怀疑自己听错了,谁能力不够?谁带来风险?你说:“……抱歉,能重复一遍?”Tony同时说:“得了吧,谁跟你我们啊。”

Steve问他,你听得出来自己的不满情绪已经开始滋生了:“所以你就相信一个还没来这超过四天的不知道哪来的人多过我?万一他是斯克鲁尔人呢?”

Tony说:“我有我的方法。”

“什么方法?”

“他牙还蛀着?……该死的,你别装了,你自己也知道他就是你。”

Steve转过头来对你说:“你过来,我回去,我知道Tony让你做什么,把奥创高级型都带回索多玛来?给我一个星期。”

你真的有点迷惑,你自己的控制欲和固执程度是怎么重新滋长成这样的?你摇摇头说抱歉队长我听Tony的,他烦躁地提高了音量:“真他妈的完美,现在你们俩是一条战线的,我才是外人对吗?!”

Tony带着火/药味回击:“队长,你是在向我要求信任?以什么立场?生物学意义上的上级者和指挥官?”

“操/你的,Stark,你知道这件事多重要!”

Tony充满余味地拉了个尾音,点了点头:“除了这个你也做不了别的了。答案是不,抱歉。性伴侣的身份不太够。”

你总算知道你自己每次说不过Tony的时候都是在怎么一副又气急又无计可施恨不得出去打一架的脸色了。Steve深呼吸了好几次,看得出他维持着浮动的平静强压着情绪,他的声音沉住了:“Tony,你给过我机会吗?你明知道你只需要说出来,告诉我。你给过我站在你这边的机会吗?不,你只是擅自做了决定,你只是替我选好了边,你试图跟我做出沟通的努力了吗?”

Tony被他这部分爆发住的情绪震住了一下,他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当他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很快就成为了一个鬼脸。噢,你知道了,你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我没尝试?只是他妈的不浪费时间做无效的事!我不是个记仇的人,活在仇恨里不是我的风格,但是以防有的人忘性太大,我友情提醒一下。有的人对我隐瞒我最有资格知道的真相,还要反派来好心的骗我去西伯利亚来告诉我:Stark先生我猜你错过了这个;有的人表面上同意我的所有计划,实际上偷偷联合玛雅浪费了一整管试用版绝境!幸好这东西只是没用,万一它致死呢?操,你就是预谋让我后半辈子一直想着我杀了你这件事没错对吧?现在,”他脸色难看,呼吸极其不畅,他刚刚步步逼到最近与情绪不稳的高位者对视,血清在他体内喧嚣吵闹得不行,“现在,你以为我不知道在想什么?想把我带到复仇者基地去,把这些奥创都运到外太空然后‘命令’我炸了他们个干净。想跟大家解释我他妈其实都是逼不得已的,然后来一出冰释前嫌,因为好人永远应该原谅所有道理上应该原谅的事,所以旺达会亲密地给我一个拥抱,复仇者们开个发布会说我是无辜的我受苦了现在在你们的政/治庇护之下,最后大家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滚你妈的蛋!我给你提供一个有效率更高的途径:做梦。你这种童话故事的脑袋怎么还没被现实教成饭都吃不起的流浪汉?”

你一直尽量不参与他们之间的意见斗争,你还是忍不住说道:“我觉得他想的还行?”Tony嗤笑一声,他明显在嘲讽你和Steve果然不愧是同一个人。

Steve一把拉住快要摔下来的他,然后他很执着坚定地问:“为什么不行呢?娜塔莎就很理解你。Tony,你放手吧,给你自己留一点余地。”

Tony骂了一声操,他说:“Friday,好姑娘,给这位脑子里都是棒棒冰的队长解释一下什么叫奥创信息节点,告诉他Stark6节点模式要把这玩意排挤出市场的理论最短时间。把奥创都扔到外太空炸,也亏你想得出来,奥创机型的唯一毁灭方式是丧心病狂的Stark死前把它们全部销毁,但凡我还活着,神盾局怎么解释我把它们销毁的动机?你觉得一个人把全副身家扔到太平洋里的概率很高吗?你觉得聪明人很少?你觉得他们不会顺便研究一下?我告诉你吧,预防的最高等级是毁灭所有线索,尼克福瑞一定同意我这句话。”

Friday似乎在同时解释娜塔莎今天跟你说过的那个节点,你突然反应过来,按黑寡妇的说法,Steve确实是只知道奥创三法令被破解的事就跑去了索多玛的。

你看着Steve的脸色越来越沉,Tony的呼吸也越来越急迫,他最后忍不住吼出来:“把你的狗屎压制给我收回去!你想当着他的面做/爱吗?我现在很想!这鬼玩意太他妈恶心了。”

Steve也不理他,他转过来对你说:“帮我联系彼得帕克,我需要他的帮助才能离开索多玛。我还要你帮我找一个人,玛雅汉森,不出意外的话她在神盾局的保护之下,你通过娜塔莎就能找到。”

Tony冷笑着骂他:“<队长/的奇/思妙想>合辑又添新笑话,Pete会站在你这边?他甚至退出了复仇者。”

Steve说:“他如果知道整件事,他会的。”

“Friday,给他进一步讲讲信息节点是个什么东西。”

“娜塔莎告诉过我。我刚刚只是再听了一次。”Steve拦手表示制止。

Tony恼火地说那你装什么傻!Steve说:“你该不会以为她没告诉我绝境的事吧?”Tony说你别发疯了,Steve非常镇定地说我没有。他命令式地看着你,他说他已经打定了主意,你帮他的忙他轻松一点,但你不帮忙他也一定做得到。

你的信息是,Steve和Tony意见很不合,但Tony目前的计划方案似乎把他自己完全排除在外。Tony现在看起来因为血清的原因受Steve挟制,整个人状态都很差,但不知为何,Steve还是无法离开已经宣布封闭的索多玛(你在新闻上看到了)。你不知道他们打什么哑谜,但你知道你自己的决心无与相比。

你选择:

1、帮助Steve传话

2、帮助Steve传话并表示自己站在他这边

3、拒绝帮助他,关闭通话,继续收集奥创高级型

4、拒绝帮助他并出发前去索多玛阻止他

(这个分支是必走的分支,就算选了其他选项也会被通话请求蹦到眼前,只是表述方式不一样。)

评论(21)

热度(19)